補習社在大多數地方仍然很少受到關注

在兒童和青年得到補習社良好服務並顯示出健康的發展以及學習的持續穩定發展之前,社區的進步是不算什麼。城市社區的兒童和青年的需求非常大,但是這些補習社在大多數地方仍然很少受到關注。即使在已經實施重大振興計劃的那些城市地區,各種形式的投資(經濟,專業和社會投資)也是這種模式,機構,專業協會和官僚機構之間的分化也很普遍。人類發展和教育必須成為我們國家城市補習社可持續經濟和社區發展努力的關鍵考慮因素。
在製定總體積極的“願景”方面的領導能力至關重要,該願景應為美國城市中的兒童和青少年做什麼,應該做什麼。我們提供了圍繞這一願景的全國邀請會議的會議記錄的摘要。參加會議的與會者各不相同,他們對導致兒童和青年健康學習和發展的觀點提出了看法,並著重指出了振興補習社的努力。參會者從多角度表達了共同的需求和未來的前景。
與會人員表達了在各個層面進行深入,真正合作的強烈需求,尤其是與兒童和家庭的直接合作。與會者指出,振興工作中最重要的決定應在補習社一級作出,並且應通過仔細考慮對每個獨特場所最明智的發展來複製戰略。但是,問責制和技術援助計劃應在更高或更一般的水平上進行協調。在領導,達成合作,計劃評估和問責制等領域,尤其需要技術援助。互助策略建立了一個補習社過程,可以導致本地站點的顯著進步以及隨後的擴大規模的努力。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