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鑽石 戒指 款式是夫妻中的常見選擇

儘管鑽石 戒指 款式是夫妻中的常見選擇,但其中一些人喜歡嘗試創新和獨特的方式。珍珠訂婚戒指不是典型的選擇,但它們是代表您的愛人的可愛經典選擇。珍珠基本上是從牡蠣和貽貝中提取的,這些牡蠣和貽貝使用稱為珍珠層的保護層覆蓋卵石或沙粒等異物,從而形成了美麗的寶石。當您想到鑽石 戒指 款式時,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乳白色和發光色。但是珍珠不限於一種顏色本身。它們有多種顏色,包括金色,奶油色,黑色,藍色,粉紅色和綠色。大多數鑽石 戒指 款式將具有主色,並帶有另一種色調作為泛音或高光。
特定石材的價值取決於這些次要陰影的組合。帶有粉紅色色調的白色珍珠將被視為最昂貴和最受歡迎的珍珠色之一。珍珠有許多吸引人的形狀。完美圓形的珍珠被認為是最有價值的珍珠。但是,吊墜和鑽石 戒指 款式的最常見選擇是珍珠,珍珠的形狀是可滴落的。
巴洛克式珍珠是獨特形狀的珍珠的名字。對其進行加權和測量的方式使每顆珍珠彼此不同。通常,大多數寶石的重量和大小以克拉為單位。但是珍珠的單位是毫米。在這裡,天然珍珠也例外,它們在克拉中為實心。當您選擇鑽石 戒指 款式時,最好考慮某些因素。由於珍珠是多孔的,因此它們具有吸收其他物質的能力。因此,有必要詢問珠寶商是否可以拋光,以防您發現大瑕疵。珍珠表面的裂縫將來會引起問題。因此,尋找任何此類跡象。如果珍珠具有良好且均勻的光澤,則珍珠看起來會發亮。有時,在鑽石 戒指 款式清潔過程中會添加蜂蠟,這會影響寶石的光澤。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