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在教育中心中分享領導力以進行真正的改革

基於標準的改革對校長提出了新的和更廣泛的要求。近幾十年來,教育發生了巨大變化,以至於重新定義了有效的教育中心領導所需的知識和技能。當今的校長必須是具有教學和學習最佳實踐知識的教學領導者,並可以確保在教室和教育中心文化中體現這些實踐。
大多數校長的職前準備和在職經歷並沒有使他們做好領導新範式的準備。當前的職業發展計劃也未能增強校長對教學領導力的程序知識和理解,以及如何在教育中心中分享領導力以進行真正的改革。該專業開發設計的廣泛實施對於創建和保留有遠見的原則至關重要。
沒有大學學位的青年人的掙扎構成了勞動力市場危機,因為他們從一項無用的工作轉移到了另一種無法發展技能,地位和收入的工作。雇主抱怨說,這些僱員缺乏基本技能,必須在工作中提供這些基本技能。本文表明,通過關注大學入學,教育中心存在對工作入職問題的誤解,而學生對成就的動機受到了誤解。而且,許多其他國家也有效地傳達了激勵措施,教育中心可以改善激勵措施和就業機會。
教育中心過於狹窄地看待學生的問題,高中對勞動力市場的疲軟做出了反應,主要是通過鼓勵人人享有大學政策,導致大多數高年級學生計劃大學學位,甚至那些表現不佳的人。但是,他們的期望將大為失望,因為只有37.6%的計劃學位的人在畢業後的10年內獲得了學位;在那些擁有高中Cs或更低規劃學士學位的畢業生中,只有10%的人會在10年後獲得該學位。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