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為何被稱為首飾之王?看完你就懂了!

自從人類發現鑽石和寶石之美以來,這些珍貴的礦物已成為訂婚和無名指的第一配飾。鑽石本身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寶石。幾乎所有“好”的珠寶商都有各種各樣的鑽戒,其中包含各種尺寸形狀和顏色的鑽石。有了這麼多的品種,在外出購買鑽戒之前記住幾件事很重要。首先,代表高品質的標誌之一取決於鑽石的“切工”。角度較平的鑽石被認為是好的鑽石。

 

高品質的鑽石還必須具有高水平的“淨度”。很少有鑽石是完全無瑕的,而那些可能非常昂貴。優質鑽石的另一個特徵是“顏色”。寶石顏色以從純白色到乳白色的等級表示。完全無色的鑽戒非常罕見,因此這些鑽戒非常昂貴。選擇鑽石時要考慮的最後一件事是鑽石的“克拉”重量。克拉參考鑽石的實際重量。該標準與前面提到的其他品質相結合,有助於正確定義鑽石的價值。

 

這裡有一些非常基本的提示,可以幫助您尋找購買好的鑽戒。首先,珠寶商必須提供有關鑽石質量的證書。證書是您購買的鑽戒相對於您支付的價格真正有價值的證明。換句話說,您將需要一些證據證明戒指的質量等於您支付的價格。一個簡單的測試是在陽光下觀察戒指,甚至通過珠寶商的放大鏡觀察鑽石。大多數珠寶店為顧客提供戰術珠寶燈,以更仔細地觀察鑽石。他們還將(被要求)為您提供放大鏡,以徹底檢查鑽石是否存在肉眼看不到的缺陷類型。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