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優質4c 鑽石是甚麼

歡迎來到精彩紛呈的鑽石世界。當您在網上搜索時,您會遇到無數關於4c 鑽石的解釋。儘管其中許多內容都提供了信息,但我相信您真正想看到的是關於鑽石的“隱藏真相”。我將嘗試通過披露許多這些不言而喻的真相來增加您的知識。請享用。

 

選擇鑽石前您應該知道的4c 鑽石事項:沒有兩顆鑽石是相同的。這是鑽石行業的第一大隱藏真相。在商業上,作為消費者的您有能力相信,如果您對4c 鑽石有基本的了解,您將能夠做出明智的決定。簡單的事實是這是不可能的。每顆鑽石都有一套獨特的物理特徵,就像您在人類中獨一無二一樣。因此,您必須始終記住,您必須親眼目睹鑽石才能確定其美麗。

 

鑽石世界的 4c 鑽石是一種語言,而不是一門科學。4c 鑽石的語言旨在為業內專業人士提供一種遠距離交流鑽石一般特徵的方式。這種語言有其局限性,每個鑽石專業人士都知道,它只能給出鑽石的一般印象。不要依賴這種語言來選擇您的鑽石。比4c 鑽石 更相信你的眼睛和大腦。

 

鑽石證書- 在現代,大多數鑽石都帶有某種鑽石分級報告。以適當的方式保留此信息非常重要。世界上有許多實驗室,其中一些實驗室的標準比較保守,而另一些則非常自由。聰明的消費者應該永遠記住,任何鑽石分級報告都只是一種意見,而不是一門精細的科學。實驗室根據他們的標準和程序對鑽石進行分級,並就稀有度排名發表意見。不多也不少。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