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偷偷測量她的訂婚 戒指 手指

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用合適的戒指給她一個驚喜——或者盡可能接近合適她的尺寸!當然,如果你能藉一個她已經戴在訂婚 戒指 手指上的戒指是最好的(不太可能!)問題是,她的其他手指不會和她的訂婚 戒指 手指一樣大。

 

直徑只有 0.8 毫米,大小相差 1 倍。無論您借哪枚戒指,請記下她戴訂婚 戒指 手指並告訴您的珠寶商。如果你不能藉戒指:把一張硬紙捲成一個圓錐形,然後用膠帶粘住接縫。幾層便簽效果很好。把它塞進她的戒指裡,然後在紙上畫出整個輪廓。當您將錐體運送到商店時,您能保持錐體形狀的剛性越大越好。珠寶商可以從這個錐體中獲取尺寸。告訴他你所描繪的戒指戴在哪隻手指和哪隻訂婚 戒指 手指上,以及她的慣用手。如果您從她的左手追踪戒指,那麼她的訂婚戒指尺寸可能比您的追踪尺寸小 1/2 到 1 號。

 

右撇子的左手會有較小的對應手指。如果您從她右手的訂婚 戒指 手指上勾勒出一枚戒指,請嘗試將她的訂婚戒指縮小 1/2 號。如果描摹來自其他右手手指,請減小 1 號尺碼。假設借來的戒指符合她的喜好,她應該可以佩戴她的新戒指,直到您可以返回珠寶商確定最終尺寸。一個大小合適的戒指只需她稍微用力就可以越過訂婚 戒指 手指的指關節,因此它不會滑落和丟失,並且在她握拳時在指關節後面感覺良好。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engageguid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