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徒制在密切監督下協調補習 社 英文和工作場所的學習

補習 社 英文可以簡單地遵守或以此為契機,為新教師及其導師提高素質。首先,技術準備課程通過社區大學的技術課程闡明了初中和高年級課程,向學生傳授有關大學和職業的要求,並實現了無縫的大學過渡。技術準備成功表示學生已為上大學做好準備,而失敗則促使人們努力改善和調整目標。不幸的是,現有的技術準備課程通常具有低於標準的要求,使學生對大學水平的要求一無所知,而被降級為大學的補習班。
進一步的改革應集中於將這些要求納入補習 社 英文課程。這些課程著重課程設置,幫助補習 社 英文將其發展努力集中於增加教師對內容和教學法的了解。在一個地區中,學監認為掃盲是基礎,並鼓勵所在地區的補習 社 英文採用注重掃盲的模式。其次,青年學徒制和合作學習計劃為一些學生提供了他們所需的工作經驗,以提高他們在勞動力市場上獲得成功的機會。學徒制在密切監督下協調補習 社 英文和工作場所的學習。
但是,它們是如此昂貴,以至於很少有全國雇主願意為它們付費。在有時被視為廉價學徒的合作社中,學生從某些班級中解僱出來,擔任理想的職位,其提供的培訓比平均青年工作要多。但是,實際上,太多的合作社是普通的青年工作,幾乎沒有培訓,而且畢業後的機會也很少。補習 社 英文可以增加學生的收入潛力,而合作社通常不會,除非學生能夠在提供合作社經驗的同一家公司找到工作。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