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多單獨的補習 中文合作

本地合作夥伴可以組織補習 中文活動,這些活動需要吸引來自多個學生或地區的學生,以達到有效運營所需的最小規模。例如,在本地企業進行的專門培訓課程可能僅對任何一所補習 中文的一兩個學生有吸引力。通過向來自多所學生的學生開放此類計劃,夥伴關係可以產生足夠的需求以確保其成功。本地合作夥伴關係可以簡化在各個學生與本地企業之間建立學程鏈接的任務。本地合作夥伴關係,部分是因為業務代表坐在董事會上,通常擁有這些資源或聯繫人。
此外,在向學生提供服務時,個別企業通常更喜歡與中央組織合作,而不是與眾多單獨的補習 中文合作。第四,本地合作夥伴關係包括來自各個行業的代表,因此與特定區域相比,他們對補習 中文課程開發的合適區域產業集群有更多的了解。然後,參​​與企業可以與學生一起參與編寫標準並確定行業技能。最終結果是,當地的合作夥伴關係結構大大擴展了尋求建立教育計劃的各個補習 中文的信息和機會。
與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開展工作相比,學生可以為學生提供更多的行業選擇和工作場所體驗,以及有關其他地方有效實踐的更多信息。所有這些計劃都為參與補習 中文執行上述一項或多項合作職能。本節中描述的計劃類型已由各種本地合作夥伴進行,並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在所有情況下,地方合作夥伴級的協調都為個別教師,學區和學生提供了他們本來無法獨自工作的機會。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