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小學 補習公司中會發現的常見問題。

這是在小學 補習公司中會發現的常見問題。小學 補習他們通常不嚮導師提供特定培訓或所需程序的原因是,導師通常是分包商而非僱員。公司不能真正要求分包商以僱員必須的方式遵守公司規則。分包商提供的工作便宜,這就是為什麼許多輔導公司都這樣做的原因。因此,請始終詢問導師是僱員還是分包商,小學 補習以及他們是否是僱員。他們接受什麼樣的培訓,公司要求他們遵守什麼樣的標準?如果公司對自己的標準有信心,他們應該可以為您提供具體的細節。

什麼標準對輔導公司很重要

特定課程:許多補習公司都有自己的補習班,小學 補習無論學生需要在哪些領域獲得具體幫助,也不考慮學生在上課期間的工作,許多補習公司都必須遵循其補習課程。對於已經在課堂上獲得最高分並且想要擴展其技能的學生,那麼這種方法可以像“交叉培訓”。 小學 補習對於在特定領域中掙扎並且想要在課堂上做得更好的學生而言,這種方法容易使學生感到困惑和不知所措。

因此,請確保公司指定其老師採取步驟,以確保他們特別找到您的孩子在課堂上做什麼,並遵守他們的課堂課程。小學 補習確保他們也採取措施找出您的孩子需要哪些具體幫助,並且足夠靈活以能夠專注於這些領域。

與學校的溝通:如果您的導師能夠與您孩子的學校老師保持良好的融洽關係,那麼這是彌合家庭與學校之間溝通鴻溝的好方法。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