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Switch是電氣開關領域的一次巨大革命

Micro Switch的組件:典型的微型開關包括柱塞致動器或額外的致動器。當柱塞致動器切換接觸方式時,額外的致動器會感覺到任何異常現象,例如液位或氣流。Micro Switch是電氣開關領域的一次巨大革命。它被稱為“快動開關”,它的名字叫作“開關”。它分析了環境變化。
柱塞:如果您打算購買Micro Switch,則可以選擇多種不同樣式的柱塞。這些設計是微動開關結構的基礎。必鬚根據柱塞的偏好選擇微型開關。
典型的Micro Switch包括支撐金屬硬條的彈簧。在向開關按鈕施加足夠的力時,金屬條會向後翻轉。此外,在隨後減小對開關按鈕的作用力時,金屬條會向後翻轉。這自動指向較高的必要激活力,而不是必要的停用力。
1.可靠性和安全性:它們非常可靠。它們體積小,緊湊,用途廣泛。在他們的幫助下,切換可以反復發生,並且切換也可以在不同的位置進行。其他開關不能說相同。它們的可靠性使它們在安全設備中極為有用。
2.耐用性:此外,雖然小巧緊湊的機身可能帶來脆弱的感覺,但Micro Switch卻很耐用。一家好公司生產的一流的微動開關可以使用多達一千萬次。
3.成本效益:而且,Micro Switch相對便宜。批量購買時,它們非常便宜。誰不想使用安全,可靠,耐用且便宜的替代產品?因此,它們是電氣領域中非常有用的組件。http://www.switronic.co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