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會太早嗎?

小學 英文 補習會太早嗎? 因為曾經海外留學,小學 英文 補習所以在回國之後就被肩負起了翻譯的職責;因為外語專業,小學 英文 補習所以一有事就是免費的翻譯。看著電影,翻譯一下;吃個西餐,翻譯一下;聽見旁邊外國人說話,馬主任有話說不難看出這是一位做事細緻認真,自己也非常優秀的媽媽。通過兩個孩子的教育過程,小學 英文 補習自己逐步成長。引發了我的許多回憶與思考,有陪伴兩娃一路走來的失敗教訓,也有自己從“泥沼”中爬出後的一些頓悟體會。首先申明,我不在北京黃莊,小學 英文 補習看黃莊的教育,我似乎具備了“當局者迷”與“旁觀者清”的雙重視角。我們開始籌畫孩子學習母國文化的事,為繼續留在我們奉獻了青春的德國還是回中國而爭執不下。雖然不知道祖國的教育會是什麼樣的,但我們可以確定,中國的教育不會像德國一樣,德國由於福利體系成熟,小學 英文 補習沒有工作的人也依然可以過著非常體面的生活,因此而滋生了一大批懶人,德國社會會因此而走下坡路,2009年底婆婆病重,我們毫不猶豫地帶著即將“幼升小”的兒子,和懷在腹中的女兒回上海了,而是讓孩子們做遊戲,在遊戲過程中觀察孩子來選拔。福山正達是一所民辦外國語小學,我和孩子爸爸想當然地認為:這麼好的小學,英語比我們小時候好太多了,任何學科類輔導班都沒有上過。甚至,我從來不知道他有什麼作業、考試都考些啥。4-5年級我也加入了共謀大軍三年級時,數學老師說兒子學有餘力,可以學點奧數。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