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他表示,此次“厲行節約”風暴中,大眾西門酒店相比之下並沒有受到多大影響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這次厲行節約不是一陣風,是未來社會一個趨勢。”秦總經理認為,經過這次餐飲業低迷期,哈爾濱的西門酒店餐飲將會有一個更合理的佈局,如果企業不對市場和政策進行預測,只是靠裝修和奢華競爭,沒有核心競爭力,必然會被淘汰,“餐飲企業應該有兩個‘眼睛’,一個是政策,另外一個是市場導向,不能只靠一個就下決策。”把脈三,中低端西門酒店顧客占主流應做大眾生意, “這段時間,已經有十幾家西門酒店關門,餐飲企業不求變是不行的,而且從形勢來看,這種厲行節約之風會一直存在,西門酒店企業必須在這個時候選擇突圍,改變經營理念和思路,想辦法做普通老百姓的生意。”對於哈市高端餐飲市場不景氣的現狀,省餐飲協會秘書長盛啟順給出了自己的看法。 “未來餐飲市場,高端餐飲有一定的空間,但是占主流的必然是中低端餐飲,西門酒店做老百姓的生意才是出路。”盛啟順認為,這次“厲行節約”之風是順應市場的要求,餐飲市場需要進行變革,很多飯店已經背離餐飲行業的本質,追求純高端的公務商務消費,這種定位本身就不正確,局限性太大,根本經不起政策和市場的變動。盛啟順表示,餐飲企業想渡過這次難關,必須進行轉型,轉變經營理念和模式,抓住這次轉型的機會,尤其是一些高檔西門酒店,一定要把菜價降下來,開始走中低端路線,推行大眾消費的方式,這樣才能做到真正的長遠經營。“消費者回歸理性是一件好事,可以讓餐飲消費佈局更加合理,餐飲企業只有考慮老百姓的真正要求,才能長久發展。”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