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雙人入住溫馨雅致的西門酒店景觀套房,僅需每晚2,888元(原價為3,588元)。透過窗外, 您就能夠在最佳位置觀賞到金融街中心公園節日氣氛濃厚的耶誕節裝飾,五彩絢麗的景致盡收眼底。與此同時,西門酒店還將展現4款風格各異的專屬婚禮主題佈置:雙喜、仲夏夜之夢、公主日記和蒂芬妮。更值得一提的是,屆時婚禮秀中還將穿插各種精彩表演,首先是女子軍樂團的鼓樂表演,日本著名設計大師精心打造的頂級婚紗展示,還有精彩絕倫的沙畫表演等一系列視聽盛宴。同時還可以品嘗到婚宴中專屬菜品,觸動你的味覺神經,最後,更是有激動人心的抽獎環節。在這個濃情四溢的節日裡,西門酒店特別推出一系列浪漫情人節美食,為情侶們量身打造一個甜蜜夜晚,在風情萬種的浪漫地標——新天地的映襯下,幸福就此華麗上演。位於西門酒店一樓的高級海派餐廳於2月14日情人節當晚推出“濃情熱戀”情侶套餐。精心烹飪的多道愛情美味,讓戀人們沉浸在僅屬於彼此的幸福時光;配以巴黎之花香檳點綴,輕啜微醺間,這份浪漫的愛意早已彌漫在整個空氣中;濃情甜點“巧克力軟糖蛋糕”更是將這份甜蜜融化在味蕾中;濃郁的心型巧克力蛋糕,以彩色軟糖裝點,最曼妙莫過於嵌入其中的巧克力醬,仿佛在訴說著戀人間的甜蜜心語;搭配開心果冰激淩,那融入口中的絲絲甜蜜,縈繞在舌尖上的沁然,忘我陶醉其中;伴隨著愛意流淌的音樂,這段甜蜜的回憶將永遠珍藏在心底。西門酒店將獲贈現場每位女士免費愛意玫瑰及精美巧克力一份。西門酒店迎來新主廚掌杓,重磅揭幕全新美饌。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abo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