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粉彩鑽戒,為你見證幸福的時刻!

像一下現在是鑽戒萬聖節之夜,你剛剛走到門口,拿著一大袋“不給糖就搗蛋”的糖果迎接另一個熱心的孩子。你笑著低頭看著那個穿著戲服的孩子,並在你把一大把美味的零食扔進他的包裡時,說了幾句好話。快樂的孩子離開後,你撲通一聲回到舒適的沙發上,繼續看你最喜歡的電視節目,直到你決定去廚房吃點零食。

 

就在你伸手去拿牛奶的時候,你驚恐地發現你的結婚戒指不見了!在驚慌失措的狀態下,你在整個房子裡尋找鑽戒,但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它的踪跡。回溯你的腳步後,你意識到你最後一次看到你的戒指是在你把糖果分發給那個穿著可愛服裝的小男孩之前。

 

我的天哪!您剛剛將珍貴的鑽戒送給了一個 7 歲的男孩,卻不知道他是誰或住在哪裡。也許這聽起來有些牽強,但最近在萬聖節期間,一名婦女發生了類似的事件。那個小男孩的糖果袋裡裝著比好時巧克力棒更有價值的東西。幸運的是,她家鄉的警察能夠找到孩子,並毫不費力地歸還了她的結婚戒指。但是,如果你沒有那麼幸運呢!

 

有時,鑽戒會從排水管、下水道、公共交通工具、公園散步、度假等地方滑落並丟失。對於丟失鑽戒的人來說,這往往是一次令人心痛的經歷。因為結婚戒指代表了你和你的伴侶之間的終生承諾,你可能會覺得你失去了一些不可替代的東西。畢竟,當你說“我願意”時,那是你手指上滑落的鑽戒。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