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最新學習地點,確保你能更專注的持續學習的過程

選擇一個安靜、不受干擾且舒適的補習社學習地點儘管觀看美國偶像或偷聽你兄弟姐妹的最新學校故事很有趣,但它不會幫助你在下一次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你要確保你坐在一個安靜、光線充足的地方,這樣你就可以專注於材料。

 

創建並保存您的學習指南和課堂筆記學習成功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從準備開始。您應該為每個補習社測驗和測試創建學習輔助工具並查看您的筆記。將它們保存在一個文件夾中,這樣當您進行較大的測試時,您將節省寶貴的時間用於學習。

 

將你的補習社學習時間分成“能量塊”并快速休息利用時間的最佳方法是在“補習社能量塊”集中學習 30-45 分鐘,只專注於手頭的工作。然後,休息 5 分鐘來獎勵和振作自己。吃點零食,看看你的手機,看看比賽的比分。由你決定。保持簡短,然後重新開始學習。

 

休息和警覺時學習你是早晨的公雞、白鷺還是夜貓子?如果您在醒來前多次按下貪睡按鈕,那麼早上學習可能會是一個挑戰。如果你在吃完媽媽做的意大利面晚餐後打瞌睡,晚上可能不是最好的選擇。找出你最有精力的時候,然後再學習補習社。顯然,如果你的日程安排沒有太多的迴旋餘地,那就在你有空的時候學習。作為補習社一般經驗法則,早上的公雞:放學前 30 分鐘學習,白鷺:午餐和空閒時間學習,夜貓子:晚餐後學習。

 

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