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小學 補習的法律義務

令人遺憾的是,在這個生活方式和技術令人難以置信的現代化的高度發達的社會中,並非世界上所有人都可以享受作為一項基本人權的小學 補習。 與所有其他人權一樣,小學 補習是普世性的,是每個人都可以期待的權利,無論他們屬於什麼經濟地位、種族、性別或宗教。

 

教育通過促進個人賦權、言論自由和在所有領域提供重要利益,引領大多數其他人權的行使。然而,全球數百萬兒童和成年人缺乏基本的學習機會,主要是由於貧困和經濟疲軟,這是一個越來越令人擔憂的因素。 聯合國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等世界機構已經制定了有關每個人受小學 補習的法律義務。這些法律文書為每個人不受歧視地接受良好小學 補習提供了途徑。他們認為教育是一種最強大的工具,可以幫助兒童和成人在經濟和社會上獲得賦權,並幫助他們過上更充實的生活。 統計數字是驚人的。

 

全世界仍有近 9300 萬兒童失學;其中近 80% 生活在非洲和南亞較貧窮的地區。 全民小學 補習 (EFA) 涉及廣泛的政府、發展機構和非政府組織,他們同意致力於“六個主要目標”,使教育能夠惠及“每個社會的每個公民”。 然而,自從該倡議提出以來,潛在的認識也表明,這些目標不能僅僅通過提供小學 補習機會來實現;小學和中學教育的持續時間和質量是極其重要的因素。人權價值觀和倫理的指導力量必須在課堂上提供一個背景,以確保上小學的兒童完成學業。全民教育制定的議程假設公共政策的製定可以幫助從根本上改變教育系統,前提是政府和政治資源製定了強調識字能力和質量發展的實施政策。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