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釘結婚戒指可以在戒指周圍鑲嵌鑽石

密鑲結婚戒指越來越受歡迎,鑲有密釘鑽石的結婚戒指單獨佩戴看起來非常棒,也可以與許多訂婚戒指完美搭配。 什麼是鋪裝設置?密鑲婚戒是那些看起來像是被鑽石覆蓋或鑲嵌的戒指。這些寶石以微小的珠子鑲嵌保持同步,如果它們是白色金屬,則往往會與閃光融為一體。密鑲婚戒可以由一排鑽石或多排鑽石組成,具體取決於婚戒的寬度。 密鑲婚戒中的鑽石大小可以完全相同,也可以鑲嵌在更大的主石上。

 

密釘結婚戒指可以在戒指周圍鑲嵌鑽石,就像永恆風格的戒指一樣,或者它們可以只是從頂部和側面穿過。結婚戒指包含的鑽石越多,戒指的成本就越高。 較小的鑽石將成為更具成本效益的婚戒,許多新娘更喜歡這種外觀,因為它比鑲嵌更大的鑽石更精緻、更閃亮,更容易被視為單顆鑽石。以這種方式使用的微小鑽石碎片通常被稱為微鋪鑲。雖然白色鑽石搭配鉑金、鈀金或白金看起來很棒,但粉紅色密釘鑲鑽石搭配玫瑰金也同樣出色。

 

採用密釘鑲的結婚戒指不僅是簡單的結婚戒指。密釘鑲也可用於彎曲的婚戒和交織的戒指。為了獲得更多效果,也可以將密釘鑲鑽石沿婚戒的邊緣鑲嵌,但這種款式可能更適合獨立的婚戒。那些想要堆疊鋪路環的人可以選擇邊緣光滑的款式,以盡量減少環之間的摩擦。 密鑲婚戒對於那些希望在婚戒上有很多閃光點或金光閃閃的人來說是一個負擔得起的選擇。婚戒中使用的鑽石的數量和大小將對最終價格產生重大影響。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