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社 英文培訓的宏觀技能

通過調查結果了解到,英語是巴基斯坦學校的必修課,從 1 年級到畢業都使用補習 社 英文,但學生仍然沒有能力理解閱讀、寫作、口語和聽力四種宏觀技能。評估對學習成果的影響,但目前的評估實踐並沒有照顧到四大宏觀技能,補習 社 英文只關注閱讀和寫作。當前的評估實踐促進了死記硬背的學習,並沒有反映大多數人對當前實踐不滿意的實際學習方式。

 

因為英語教師對評估技術的了解膚淺,迫使學生死記硬背,評估圍繞教科書進行,但教科書並未反映課程目標. 英語評估通常是總結性形式,忽視了多種評估技術,評估系統沒有提供培養學生批判性思維的機會。

為了改進評估實踐,教師應該接受補習 社 英文培訓,教師應該專注於補習 社 英文創造力而不是知識的灌輸,應該開展活動,以滿足四種補習 社 英文宏觀技能。教師必須接受補習 社 英文培訓以使用不同的方法來發展英語語言技能,評估應根據布魯姆分類法和學習需求進行,以減少死記硬背的學習形成性評估,因為它有助於學習者的持續學習過程。通過培養批判性思維和合作學習不同類型的活動,如角色支付、小組討論、思考配對分享、演示等,教師可以改變巴基斯坦傳統的評估設置。

 

最可怕的情況是大多數教師教育工作者不了解標準化的評估實踐。評估通常每年舉行一次,評估是促進學生升學或留級的主要標準,公立學校完全忽略了形成性評估。考試中的評估主要側重於簡單、直接和非常簡單的問題,而忽略了理解、分析、綜合和評估等項目中涉及的高水平認知。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