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自己的結婚對戒吧!

隨著時代的變遷,男人和女人,這些日子變得更加自由和獨立。今天,我們幾乎所有人都有自由選擇我們想嫁給誰的自由。合作夥伴交換結婚對戒以表達他們對彼此的忠誠和愛。在選擇獨特的結婚戒指時,情感和情感起著重要作用。在製作戒指時,金、鉑、鈦和白金是新娘和新郎通常喜歡的一些金屬。婚禮是即將結婚的新人所珍視的場合,婚禮的獨特性體現在他們的結婚戒指上。

 

事實上,戒指不僅強調場合的獨特性,也強調人的獨特性。通常在選擇結婚對戒時,情侶們會牢記一些事情,包括他們的選擇、設計、尺寸、風格和品味。有時,作為團聚的象徵,新郎新娘會選擇相似的婚戒。通常,新郎會將新娘的名字刻在他們的結婚對戒上,從而為結婚對戒添加更敏感的觸感。新娘和新郎也可以選擇將彼此的姓名首字母刻在戒指的外側或內側,從而賦予他們的戒指獨特的外觀。許多夫婦甚至會選擇定制結婚對戒或設計自己的結婚對戒。

 

選擇定制結婚戒指的夫婦必須記住,這些戒指是個性化的,因此一旦這些戒指製作完成,退貨就很困難。如果設計匹配的婚紗,也可以強調這些婚戒的獨特性。古董結婚戒指通常鑲嵌有鑽石、祖母綠或紅寶石。在家庭中,古董戒指給人一種歸屬感,而戒指則傳達著對老一輩的感情。許多珠寶商還出售復古婚戒。一些設計師設計他們自己的複古結婚戒指,而另一些設計師則從其他國家運來,這些戒指通常價格很高。獲得設計師和珠寶商設計的結婚戒指也是可能的。大量古董結婚戒指也可以在網上找到。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