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選擇只帶有彩色寶石的鉑金戒指

選擇鉑金戒指時,有兩個選擇。儘管對於某些人來說,它看起來非常現代,但實際上它已經變得非常普遍。如果您正在考慮向男性求婚,那麼在購買戒指之前,您需要注意一些事項。儘管鑽石行業顯然希望鑽石保留為鉑金戒指的默認寶石,但似乎他們可能必須與有色寶石共享空間。有些人選擇只帶有彩色寶石的鉑金戒指,而另一些人則喜歡將彩色寶石和鑽石混合在一起。
另一個選擇是選擇兩個適合的鉑金戒指,但每個人都佩戴自己的戒指,但是戒指可以鎖在一起。戒指上最受歡迎的兩種寶石是紅寶石和藍寶石。其他選擇包括:尖晶石,沙弗萊石和鋰錳礦石榴石,海藍寶石,變石和硬柏油。與切割,鑲嵌和任何戒指上的金屬一樣,有色寶石比其他寶石更具堅韌性,因此強烈建議將其用於戒指。
如果您對彩色的石鉑金戒指感興趣,可能會發現購買時有些困難。對於寶石,許多珠寶商都不是很精明。您可能會去一家專門從事寶石業的公司,購買該寶石,然後要求您的珠寶商將寶石放入您的戒託中,以尋求更好的運氣,此外還可能要包括任何鑽石。面對現實吧,我們生活在現代時代。事情在不斷發展,它們永遠不會一樣。這也適用於參與。傳統上,男人會向女人求婚,並帶有標準的鉑金戒指。但是,隨著女性對同等角色的適應越來越多,她們開始考慮向未來的丈夫求婚。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