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必須指導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如何閱讀問題

下面列出了學生在中學 英文 補習方面犯錯誤的領域,並對每個領域進行了簡短的討論。
區域1:從問題中抄寫下來-這是每個學生不論其能力如何都會犯的錯誤。這會造成無法解決問題的情況,從而浪費時間並降低信心。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是在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內部創建一個自動檢查範例。
區域2:出發-設置不當會使查找錯誤以及跟踪解決方案過程中的推理錯誤變得困難。整潔,正確使用符號和垂直佈置將有助於消除因佈置不當而引起的錯誤。
區域3:不回答問題/誤解了問題-當然,這是一個容易犯錯誤的地方。教師必須指導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如何閱讀問題,以確定需要什麼。
領域4:未回答問題的每個部分-這顯然是從上面的區域3開始的。它發生在一個問題包含多個部分的地方。必須鼓勵學生在完成每個問題時將其劃掉。
領域5:未解決評估標準-這僅僅是上述想法的擴展。不滿足標準不僅會導致不良結果,而且會浪費寶貴的檢查時間。
區域6:表格差-圖應該被用來幫助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解決問題而不會使他們困惑。表格必須整潔,繪製得井井有條,並包含問題的所有信息。它們必須足夠大,才能看到有助於解決問題的所有相關信息。特別是在單詞中,我將在沒有實際解決問題的情況下讓我的中學 英文 補習課堂練習繪製許多問題的表格。然後,我將為每個表格繪製一個表格,以便它們進行比較。
領域7:練習器-練習器僅在正確使用時才有用。每次使用練習器時,中學 英文 補習第二次執行該過程以檢查第一個結果,這一點很重要。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