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益生菌推薦的保健食品、益生菌推薦的藥品等

益生菌推薦的保健食品、益生菌推薦的藥品等,現如今,我們經常能看到各種媒介都在宣傳“益生菌”,益生菌廣泛用於添加各種食品,如優酪乳、新鮮乳製品、配方奶、果蔬飲料、糖果等,這個詞也越來越被人們所熟知,我們都聽過也知道益生菌是對人體有益的。有些細菌類型被認為是有害的,而另一些則是有益的,但理想的狀態是這些細菌可以在相互平衡中共存。但因為各種原因,這種平衡被擾亂、打破,導致太多的“壞”細菌,就可以導致腹瀉或其他健康問題。益生菌推薦與抗酸藥或抗菌藥物合用可減弱其療效,應分開服用。我國批准應用於人體的益生菌主要有乳桿菌屬、雙歧桿菌屬、腸球菌屬、鏈球菌屬、芽胞桿菌屬、梭菌屬、酵母菌屬等中的某些菌。其中乳桿菌、雙歧桿菌、凝結芽孢桿菌,嗜酸乳桿菌等一些菌種可以食品用,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在胃內會損失部分。對於不耐酸的活菌,應儘量選擇含活菌數較高的產品以保證這些益生菌在腸道維持足夠數量。並不是菌種數越多越好,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益生菌推薦菌種。那麼,究竟什麼樣的菌才能叫“益生菌推薦”?它們具體都有什麼作用?怎麼選用益生菌及需要注意什麼?根據文獻報導,人類最早食用的益生菌推薦是來自於優酪乳。益生菌被認為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安全的,但一些免疫系統問題或其他嚴重健康狀況,如某些益生菌對中央靜脈導管輸液的患者是禁用的。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