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低齡化已經越來越成為一種趨勢

英國留學低齡化已經越來越成為一種趨勢,但是其中也包含了許多的風險。當一個家庭決定規劃孩子從初中、高中、本科和研究生都在國外留學,那麼不僅是心理上要做好長期準備,以及經濟上必須要有一個長期的承諾,總投入甚至會超過百萬美金。現在國內海歸越來越多,英國留學經歷並不能證明你有能力,也有可能是“海帶”。如果國外留學沒有拿到學位,意味著回國也沒有辦法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人生和職業道路也會越走越窄。那麼遇到這樣就沒有辦法了嗎?因為這些家長基本都接受過美國教育,很清楚美國大學的文憑和學位的含金量,英國留學並且也知道在工作中有一個高學歷的重要性,所以為了孩子能有一個好的未來,都想讓孩子到國外留學鍍金。這些留學生往往擁有著優渥的生活條件,生活上順風順水極少經歷挫折,在各方面都充滿自信,英國留學也想在校園裡維持良好的學業表現,但是這些願望往往在現實裡實現起來是比較困難的。這也是為什麼父母有經濟能力把孩子送出國,但是卻沒有能力確保孩子在就讀期間不出現任何問題,這也是經濟學無法解釋的。英國留學對於許多亞洲的富人家庭來說,英國留學一直被視為孩子未來保障的黃金入場券。但是美國的就業大環境是偏向美國本地人,一旦政策收緊,孩子今後在美國的就業選擇也會受到局限,也有可能不得不改變在美國發展的計畫,轉而回國。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