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皮鹹甜鮮滋味,滋心披薩新口感,絕對值得一試品嚐!

披薩餅皮炒至變白,放入洋蔥塊炒出香味~倒入土豆胡蘿蔔塊翻炒均勻~加入適量清水(披薩餅皮沒過食材)~放入咖喱塊,拌勻搗碎~蓋上鍋蓋,大火燒開轉小火燉煮~中間打開鍋蓋,披薩餅皮用鏟子推動,以免糊底(不要使勁亂翻,破壞食材外表就不美觀啦)~收至湯汁濃稠即可,披薩餅皮嘗嘗味道再添加適量精鹽,關火~濃稠的湯汁才好吃,味道才贊~披薩餅皮咖喱雞肉汁就做好啦~將米飯盛入碗內,用小鏟子按平按緊實~披薩餅皮壓實後將米飯倒入盤中~澆上咖喱濃汁~一份咖喱雞肉飯就做好啦(可撒些黑芝麻裝飾)~美美的,香香的開吃吧~怎麼放都好看噠~也可直接暴力吃法,澆汁~嗯呐~按自己喜歡擺造型~把雞肉炒的嫩嫩的:青椒溜雞片用料雞胸肉1塊;青椒1個;雞蛋清1個;澱粉1大勺約15克;鹽1點點2克左右;黃酒1大勺約15克;生抽1大勺約10-15克;蔥;蒜做法先將雞肉改刀切成片,用1個雞蛋的蛋清、1大勺澱粉、1大勺黃酒、1點點鹽,抓勻,醃上10分鐘。將蔥蒜切末、青椒切塊備用。配菜可以換成其他的。炒鍋燒熱,倒入油,比平時炒菜稍微多一點,然後倒入醃好的雞肉片翻炒,翻炒到雞肉有一半變白之後,放入青椒同炒,並放入生抽調味,翻炒至所有雞肉變白就可以關火出鍋了,這時的雞肉剛好嫩嫩的,口感不會柴。兒童蔬菜雞肉腸用料雞胸肉300克;胡蘿蔔半根;洋蔥半顆;新鮮香菇4朵;生粉25克;五香粉3克;椒鹽粉2克;白胡椒1克;鹽2克;鮑魚汁調味料2湯勺半。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