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訂餐,快速、效率、方便,免出門

網路訂餐我媽辛辛苦苦養大我,我肯定要對她更好。一味在妻子和媽媽之間和稀泥,網路訂餐只能換來婆媳關係的“表面和諧”。妮妮直接反問:“你媽媽什麼時候才回去?” 網路訂餐面帶菜色,小聲說了句:“你們吵架最好避開孩子”。婆婆不依不饒,高聲數落妮妮,還要去搶孩子。爭執中,妮妮失手把婆婆推在沙發上。網路訂餐剛才還安靜得像鵪鶉的就變了一個人似的,怒吼道:“給我媽道歉!” 網路訂餐然後立即扇了她一耳光。這巴掌,把她打醒了。妮妮和婆婆不是第一次產生衝突了,但每一次都拿各種各樣的理由來搪塞妮妮。妮妮也不是沒有努力過,網路訂餐聽了的話後,她常常順著婆婆的意思,工作受了挫折,業務特別忙碌時,還打起精神帶婆婆去旅遊,買東西,哄得她很開心。但只是一時的,婆婆只要找到一丁點理由,就馬上又開始抱怨她,指責她。最讓她絕望的不是婆婆的態度,而是每次出現矛盾,都像個複讀機。“是我錯了,我在媽面前太軟弱。看見家庭和美我就心滿意足了。”決定離婚那天,她對說,我做夢都想,家裡只有你、我、兒子,三個人。可你家裡只有你爸你媽,從來沒有我。很多中國式婚姻,是三個人的婚姻。夫妻的想法和行動,都要受到婆婆的指指點點。但比這更可怕的,是丈夫的四大毒邏輯:畢竟是我媽,你要原諒她。跟我結婚就要融入這個家。父母哪有不為孩子想的,你多忍一忍。

 

https://www.dominos.com.tw/faq.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