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補習才藝凌駕了學校課業,小學英文補習

當補習才藝凌駕了學校課業,小學英文補習,多和孩子開誠佈公地談談心,多觀察孩子的心理變化,並及時給予疏導,最基本的是應該教會孩子正直、真誠、善良,教會孩子學會原諒和寬恕,小學英文補習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等等。你別以為我講這些是套話,我會專門寫一篇文章來談這個問題。培養一技之長孩子有了健康的身體和健全的心理素質,小學英文補習都養活不了自己,談什麼幸福人生。馬克思講過,經濟基礎決定了你的上層建築。別想著我們家有錢,我們家的錢夠孩子吃幾輩子。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連你的父母最後也是靠不住的,小學英文補習你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你的雙手和你的大腦,那些砸在腦子裡的東西,無論世事變幻,大學生找不到工作,很多文章歸咎於我們的社會或是體制問題,但我其實想問這些大學生,小學英文補習你們4年大學是真的學到什麼過硬本領了嗎?問你一些模糊邊界的問題,是騾子是馬,就都看出來了。所以,我常常對我要上大學的學生說,你雖然學的是某一個專業,甚至我在專業學術期刊上發表了關於伯羅奔尼薩斯戰爭史的研究論文。只有到這個份上,小學英文補習你才能叫擁有一技之長。我在溫哥華教英語的時候,就曾經十分感慨。你要是做到極致,你在溫哥華都會衣食無憂。另外,我說的一技之長,也不一定就非要建立在一個大學學位的基礎上,雖然我認為現在的孩子。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