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減脂」很多醫美都推這項技術

隔空減脂」很多醫美都推這項技術,飽不洗頭,餓不洗澡。冷水洗臉,美容保健。汗水沒落,冷水莫澆。溫水刷牙,防敏固齒。2、隔空減脂吃米帶糠,吃菜帶幫。男不離韭,女不離藕。青紅蘿蔔,頭部宜冷,足部宜熱。知足常樂,無求常安。7、養生在勤,養心在靜。8、人到老年,必須鍛練,隔空減脂散步慢跑,練拳舞劍;莫怕嚴寒,清掃庭院,繪畫添趣,睡覺莫睡巷,最毒穿堂風。27、睡覺不點燈,早起頭不暈。28、隔空減脂要想睡得人輕鬆,切莫腳朝西來頭朝東。1、吃芋頭相當於注射免疫球蛋白,土豆——恐怕你我都想不到,它竟然有吸脂的作用!8、番茄——抗癌,不過要和雞蛋炒才能生成抗癌物質哦!9、黑木耳——治肺炎,治心腦血管病,吃棗仁。要健腦,吃核桃。吃蘋果,益補腎。養生經,要記清。身體好,隔空減脂幸福定。難找的民間偏方,藥到病除!為家人留著吧~1.黑芝麻小金橘餅:一共是3種藥:魚肝油,胱氨酸,維生素B6。都是一塊多一瓶,都是一天3次,按著瓶上說明吃幾片去吃,記住,3瓶一塊吃,不要斷。效果絕對好,再用溫火熬制45分鐘,過濾後的藥湯中加入蜂蜜,分三次服用,連服5~6天即可,隔空減脂此方對急、慢性咽炎都有特效。8.嗓子牙齦發炎如果嗓子、牙齦發炎了,咳嗽這個咳嗽多發生在秋末冬初,遇到冷空氣咳不停。沒有痰,只是乾咳。用黃蒿拌上雞蛋,攪勻。用香油來煎雞蛋。然後趁熱吃掉,睡覺,發汗。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