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合作-開發興建,策略與規劃-土地合作開發模式解析

土地合作-開發興建,策略與規劃-土地合作開發模式解析3月24日,海南省政府出臺《關於鼓勵存量商品住宅用地轉型利用和解決有關歷史遺留問題的實施意見》,保持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土地合作服務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大局。鼓勵和引導存量商品住宅用地改變土地用途用於產業項目建設。土地合作允許將存量商品住宅用地在本行政區域內置換為同等價值的其他用途的建設用地;改變用途轉型用於產業項目建設。四是依法有償收回,對存量商品住宅用地依法有償收回,土地合作對生態保護紅線等管控線區域內不能轉型用於產業項目發展的存量商品住宅用地,應當與土地使用權人重新簽訂土地使用權有償使用合同,土地合作根據1月29日海南省三亞市委宣傳部的報導,海南目前有3.1萬畝存量商品住宅用地不能繼續用於住宅開發。海南省將加快研究制定相關政策,鼓勵和引導存量商品住宅用地轉型用於以旅遊業、現代服務業和高新技術產業為主導,引導產業轉型,助力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要持續深化省域“多規合一”改革,以“多規合一”為引領,堅持推進全省一盤棋、全島同城化,加快補齊海南在產業、基礎設施、體制機制、人才等方面的短板。同時,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上述《意見》等。海南省人民政府關於鼓勵存量商品住宅用地轉型利用和解決有關歷史遺留問題的實施意見各市、縣、自治縣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屬各單位。

 

https://park24.com.tw/聰明的土地運用法!不讓閒置土地吃稅金/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