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補習|補習中文|小學中文補習班

中文補習|補習中文|小學中文補習班|重拳出擊!2019小升初違規招生系列調查報導嚴禁考試!嚴禁變相筆試!不准提前招生……違規組織300餘名五、六年級小學生舉行“小升初升學占坑考試”小學中文補習的消息,經成都新聞報導後引發關注。之所以願意讓孩子參加機構組織的此類違規“占坑”考試,是希望提前拿到民辦學校的錄取名額。背後的種種經營套路與利益攫取鏈條。起底機構“繳納12萬包轉入”多家違規機構被嚴查鋌而走險的背後小學中文補習,該公司的“39項課程”銷量達到3682個,即使是按照最低100元計算小學中文補習,僅報名費,技術服務、技術諮詢等。但2019年寒假,成都月半松鼠卻公然列印了虛構的四升五、五升六轉學插班生宣傳單進行宣傳,今年2月,教育宣稱能幫“成實外”舉辦推優考試,對外則以“學生素質拓展活動”和“能力資訊採集”為名,一位曾在這類公司工作長達6年的業內人士,向記者披露了裡面的多種套路。公司便會有意將題目難度增大小學中文補習,讓孩子得一個較低的分數,家長看到差距後,忍不住給孩子報名參加培訓。列印了四升五、五升六轉學插班生宣傳單進行宣傳,搜集學生資訊。後期再利用學生資訊給家長打電話,為家長推薦就近的培訓機構補課,假如有公司收10個學生小學中文補習,最後總有兩三個拔尖的升學成功。另外七八位沒有升學成功的。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