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斜板/斜台

活動斜板/斜台-斜板、斜台及斜道- 無障礙設施工程。有強大收納功能同時,起到遮擋作用。玄關櫃聯通餐廳和客廳兩大空間,並以地面花磚做了巧妙區域分割。將樓梯口的位置從入門直對改為由客廳而上,廚房+餐廳考慮到現有廚房面積遠遠不能滿足需求,將與原廚房相鄰的次臥改造為中廚,還要顏值高。整塊輕薄大岩板,視覺上舒服,用著又耐刮耐磨耐高溫。櫃體藏起水電線路,看出來了嗎?有一部分是真櫃,斜台放置酒櫃和一些雜物,有些則是假櫃體,化零為整,原次臥的飄窗位置成為轉換關鍵。飄窗實體牆不能拆,檯面高度是限定的,留給水槽和下水的空間非常小。女主人身材嬌小,在窗臺上拿取東西或打掃都很不方便。為此特地做了一個小臺階,斜台避免電器過大或過小的尷尬問題。高處的收納櫃採用這種靈活的拉籃,不是高個子也能方便拿取。這塊陽臺區域就留給家中的一貓一狗。客廳背景牆延續全屋基本色調,無多餘裝飾。11歲男孩的遊戲與學習空間。兒童房的主色調由小男孩自己挑選,是他鍾愛的靛藍色。但用統一的白色牆漆和踢腳線淡化了它的存在感。斜台樓梯口有一扇通往陽臺的小門得以保留,晾曬衣服最好不過。將洗衣區也搬到了這邊。從室內衣帽間的面積裡取了一部分,這裡可以清楚看到主臥的通透格局斜台,經西側的推拉門可以直達陽臺。床頭的墨綠色是原木+灰的主調中唯一的亮色。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