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輪子的外送機器人

發明了六個輪子的外送機器人,而且這個機器人很快將把披薩送到德國和荷蘭消費者手中。2014年7月,外送機器人公司在英國倫敦成立。創始人是前聯合創始人。據公司的一份聲明顯示,地面外賣機器人就可以把披薩送到消費者的家門口。與此同時,公司已經成立了外送機器人部門來推進該專案。公司還在新西蘭用無人機送披薩。“按照公司未來5-10年的發展計畫,根本沒有足夠的外賣工作人員來送貨。所以公司要通過其他途徑來擴大送貨隊伍。該機器人的最大速度可以達到4公里/小時,同時可以載有20磅的貨物。外賣送到後,消費者的手機會接收到一個號碼,用來解鎖外賣箱。另外,外賣會被放到內置的保溫或製冷的袋子中,除了該外賣機器人外,此前美國大眾點評網旗下的外送機器人也被網友爆料正在三藩市附近進行路測。比如會不會被人偷走、怎麼監管、擾亂交通怎麼辦等。另外,各地是否允許外賣機器人上路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正如無人機送貨遇到的監管問題,這些地面外送機器人似乎更幸運,因為已經有幾個州允許它們上路。今年3月3日,弗吉尼亞州成為了美國首個允許外送機器人穿行人行道及人行橫道的州。它們不需要處在操作人員的視野內,但必須有人對其進行遠端監控。該法案預計於今年7月1日正式生效。在3月28日,美國愛達荷州也同意地面機器人上路,成為了第二個允許機器人上路的州。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7.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