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訂餐最關鍵的就是速度

外送訂餐,除了口味,最關鍵的就是速度。規定一個送餐範圍,遠一點的提前說清楚等待時間,這些都做好了,承諾多久送到,就一定要做到。顧客才不會管你是忙還是颳風下雨,只要在預期的時間內拿到自己的飯,他們就萬事大吉。一位外賣領域的資深人士這麼評價如今的外賣平臺,時間、外送範圍和人力形成了外賣配送的自身特點。以我們最經常預定的午餐為例,配送時間在30-40分鐘左右。根據,平均外送餐時間達到40分鐘左右。而在30分鐘以下的區間,美團外賣與相差無幾,兩家比例分別為43.11%與41.98%,為32.84%。白領者得天下。從研究報告中顯示,吸引白領用戶群體的比例最大,包括企業的普通辦公室白領和企業中高層管理人員在內的公司白領比例達75.2%。白領用戶比例的大小,將直接影響外賣O2O平臺客單價的高低、消費持續能力的長短。外送客人打包菜品,不需額外收費,無湯汁的菜品或飯類原則上應用打包盒盛裝,帶湯汁的菜品用打包桶盛裝,湯汁較多的,可用兩個打包桶重疊盛裝,以防止客人在帶走途中打包桶破損。確認無誤以後,外送我們輸入我們的地址,儘量寫的要詳細,填寫完畢以後,如果我們經常都是在這個地點的話,我們就可以直接點擊保存這個送餐位址。然後我們選擇一個送餐的時間,外送是現在開始還是什麼時候,選擇好以後,我們就可以確認下單了。

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150.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