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國小數學大補教

如果小學 補習機構通過補課和銜接班,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和良好的學習習慣,讓孩子喜愛學習、專注學習,懂得合理安排學習時間,那小學 補習就是好事。小學 補習培訓應該脫離加強應試教育能力的目的,通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子真正懂得學習。 ”市區小學 補習文教師表示。記者調查發現,補習班目前在泉州頗有市場,超前超綱教學行為也很常見,有的培訓機構為了塑造良好口碑在招生時還設置成績門檻,甚至有成績不錯的學生為了更進一步主動接受超前教學。超前教學已成風近日,記者走訪了市區一些培訓機構,雖說整頓補習班的風聲已經傳出,但這些補習班仍存在提前教學、強化應試等行為。在市區一家培訓機構裡,負責人告訴記者,補習班一般是小班化教學,小學 補習費用在一個小時50元到100元不等,也有一對一教學,小學 補習費用大概在一個小時200元到500元之間,選擇名師價格就會高點。而培訓的種類繁多,有幼小銜接班、小中銜接班,可以提前開展學校新學期的課程,也有每個年級的補習班,針對的是各個年級的學生。“我們的老師都是有資質的,也有一些名師在我們這裡坐鎮。 ”該負責人說。而在另一家培訓機構中,機構打著尖子班、超前班的旗號,主張讓孩子“贏在起跑線”。聽說現在在整治超綱教育,機構還敢這樣做嗎? ”記者詢問該機構負責人。該負責人表示,很多機構都會這樣做,一些家長也會要求這樣,所以這個很難避免。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