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提高學習效率

爸媽不學習,養娃兩行淚!為人父母的你,是否曾發自靈魂地困惑:孩子的各個階段,有哪些必報興趣班?如何避開那些“渣班”?每一個家庭背後的小學 英文 補習社會發展和變化,從農村到小縣城,到一線城市,有富豪家庭、海歸家庭,留守兒童家庭,農村家庭。在中國發展的大背景下,每個家庭的小學 英文 補習痛點是有規律的,是一模一樣的。如果一個家庭拿出50萬並不很輕鬆,我會建議他不要讓孩子去美國了。你會逼自己很緊,過高佔比的家庭資金投入到孩子教育上,也會給孩子帶來非常大的小學 英文 補習壓力。教育規劃不僅僅要考慮,我們希望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還一定要匹配父母的家庭狀態。至於我們選擇什麼樣的教育方式?那隻是手段的問題。同理,校外培訓班再好,也不能滿足所有孩子的需要。教育是需要合作的,家庭教育一定是最重要的。只有家庭有權力選擇孩子就讀什麼樣的學校,也可以去選擇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上什麼樣的課外班,因此家庭教育一定是要放在第一位的。家庭教育要做好小學 英文 補習一個橋樑,讓學校教育和社會教育作為補充,這三者之間是合作關係。如果我們明確讓孩子知道每個校外班他的收穫、他的價值,所有的小學 英文 補習付出帶來的結果,這樣的合作關係會變得很好。最後一點,從自己出發。我們看到很多父母期待孩子改變,他們會把讓孩子改變的砝碼放在孩子身上,而忘了自己也需要改變。這是在一個合作的關係當中,我們需要更多地承擔自己的責任。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