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 中文

在我國,高考就是關係著千家萬戶的大事兒,因為高考成績的好壞,直接決定著考生能夠考上一所什麼樣的大學,而是否上過大學,又直接影響著學生一生的前途和發展,所以家長們都希望孩子讀大學。可是,現在大學生的數量越來越多,工作非常難找,想要找到一份鐵飯碗的小學 補習工作更是難上加難!而我國教師行業缺口較大,需求人數眾多,不少教師編制都是小學 補習鐵飯碗,但是考師範院校的學生越來越少,究其原因,不過是因為我國教師工資低小學 補習而已!其實,這張工資條如假包換,絕對是真的!因為它是我大學死黨的工資條!我的死黨家是安徽東部地區一個四線小城市,他們學校是本地最好的小學 補習私立學校,小學,中學,高中一體,每年的生源不斷,高考成績非常不錯!所以老師的工資很高,不僅有底薪1600,考核1800.而且每節課課時費30,一個月課時費2500左右,再加上職稱,校齡,各種補貼,一個月穩穩的6500以上,這還不算五險!那麼,到底為什麼那麼多的老師不相信小學 補習小學老師工資那麼高?我的同學總結了一句話:貧窮限制了他們的小學 補習想像!因為在公立學校待的時間長了,他們覺得搞教育的一個月3000左右算是正常工資!豈不是現在我國不少私立學校工資待遇都很高!畢竟只要學校教的好,家長就願意買單。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