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酒店經營十分謹慎

台北東區酒店經營十分謹慎,停車場設有專門人員關注進出者,控制電梯停靠樓層,封閉逃生樓梯,酒店內外及樓梯間都設有多部監視錄影器,不是熟客就難以進入台北東區酒店。當藝術品融合空間與人產生共鳴,身處其中的人也能更深層次的感受到,當地的文化以及酒店本身的魅力。期待已久的上海終於揭幕,台北東區酒店。時尚高端的上海作為超級流量城市,也許你已再熟悉不過,奢華酒店更是一個接著一個,但,將給我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新奇設計體驗。在視覺上給人以強烈反差感的存在,很值得玩味。胖乎乎的稚拙身軀,台北東區酒店抱著炸雞與飲料卻努力做操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來自上海的插畫師用幽默詼諧的方式描繪出現代小學生的生活方式,台北東區酒店也已積極的心態去期許一個健康的未來。公共區域結合當下流行的社交元素,通透且開放,無阻礙般自在放鬆,就好像走進一間極具格調的藝術客廳。設計師將崇尚自由的酒店理念,台北東區酒店融合毫無局限的多面展示,潛移默化的滋養,帶來充滿趣味又不舍停歇的參與感。漫步天井四周,立刻被大面積的熾熱所包圍。年輕的藝術家們用濃郁跳脫的色彩,讓你即便身處繁忙的都市間,一樣能有愉悅的精神享受。美妙的都市里邂逅,天臺的靜享美景;吃冰激淩時的掉了一地的小插曲一種甜蜜的味道在這城市裡流動,打造充滿活力的休閒與飲食空間。

 

https://www.hotel-proverbs.com/index.php?lang=zh-Hant&page=hom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