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木棧道上

在一個景區,她行走在斜台木棧道上拍照。可是人群中突然出現了讓人有點意外的一幕。一群年輕人和青年人正合力抬著一個輪椅,而輪椅上坐著一個大媽。木棧道一般存在於各種景點,因為其構架特殊,成為了園林景觀的重要組成部分。斜台行走在木棧道上,我們總有一種和大自然親近的感覺,也總能領略到大自然地美好。自己帶著老伴去過長春,西安,南京,今年春節前,廣州一朋友看他照顧妻子很辛苦,邀請他到廣州過年,斜台“趁著老伴還能走動,帶她多出去看看世界,感受到人間快樂。” 我們都會選擇在假期的時候出去遊玩一番,看看祖國的好山好水,斜台順便呼吸下外面的新鮮空氣。而對於那些行動不便的人,出去遊玩就變得幾乎不可能了。雖然有點費力,但是大家都很開心。大家很不解,斜台他們是什麼關係?後來經瞭解,原來這群抬輪椅的年輕人都是大媽的兒子和孫子們。為了能更好的照顧妻子,房澤安辭掉工作賣掉房子,四處求醫問藥,斜台這一照顧,就是二十年。因為妻子生病前喜歡聽他唱歌,為了能喚醒妻子,房澤安便天天唱歌給妻子聽。二十年如一日的精心照料,房澤安妻子的病情,如今也是日益好轉。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