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立燈燈具推薦節能燈 1、特點節能燈的亮度、壽命比一般的白熾優越,尤其是在省電上口碑極佳。2、價格方面在購買立燈燈具推薦時不要只圖個便宜,因為品質和價格燈泡肯定是成正比的。在領導市場潮流的發光二極體(LED)新技術領域,中國企業年封裝LED器件超過800億隻,居世界第一位。綜述按照燈的風格,燈飾可以簡單分為歐式、中式、美式、現代四種不同的風格,這四種類別的燈飾各有千秋。立燈燈帶縱橫交錯 從二十多年前,室內裝飾剛剛走進中國人生活中開始,追求燈光層次的設計思維,就把“燈帶”這一國人眼中全新的照明模式推向了室內設計前臺的時候。國內工程照明企業在奧運工程的鼓舞下正躊躇滿志,國家投入巨額資金拉動內需的宏觀政策更是起到了錦上添花的作用。相信立燈燈具推薦在今後的幾年內,此項推廣工作將會一直進行下去,隨著認知度的提升和行業市場的不斷完善,國內節能燈生產企業將迎來高速發展的時代。合理選用燈具在很大程度上體現了裝修的格調,特別是射燈等零散的小立燈燈具推薦,更要謹慎選用,如果一味地追求數量,會形成“光污染”,且達不到預期效果。一般來講,燈具以主燈和射燈附燈相結合,同時吊燈與壁燈的設置要匹配。隨著外資的進入,立燈燈具行業出現了國內競爭國際化的局面,努力增加節能光源和不同檔次、花樣、不同用途的立燈燈具的開發,加快綠色、節能產品的開發推廣和應用是我國燈具行業結構調整的重點;同時打造自己的優勢品牌也是光源燈具行業持續發展、企業應對競爭的重要課題。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