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鑑定

仿冒品留下的是一個個小圓點組成的線條。將鑽石在臉上沾些微量的油脂, 鑽石鑑定-用拇指磨擦該鑽石,拇指會感到一種膠黏性,不易滑動,而仿冒鑽石則會讓姆指有滑溜的感覺。利用10放大鏡,我們還可以鑽石鑑定一個地方,鑽石是世界上最硬的物質。如果你對網站和電話查詢的結果不相信,還可以到協力廠商證書機構進行鑽石鑑定複查。IGI每年頒發的各類鑒定和評估報告高達40多萬份,書封面上會詳細載明其出處。觀察要用10倍放大鏡,要確信是劃入被劃面,鑽石鑑定而不是試體在面上留下來的粉末痕跡。在白紙上畫一條直線,把鑽底朝上倒放放在直線上,從上透過鑽石看,假鑽石的話能看到直線,而真鑽就看不到線。 鑽石鑑定後因為鑽石具有高折光率,而折光率越高的鑽石,光線反射力也越強,相對的透視度較低。中國的協力廠商鑒定機構可以流覽以下頁面,四、在證書資料真實、鐳射印記真實並且號碼一致的,再核實鑽石的重量;注:GIA的計量方式是很特殊的。亮度強弱估測—寶石冠部的外反射和經內部全反射折射出光量的能力,稱為亮度。將鑽石鑑定及其仿製品放置于同一光源的同一環境下檯面朝上觀察,切工精細的標準圓鑽型鑽石,幾乎所有從冠部進入的光線都從冠部反射出來,顯示出極強的亮度。而仿製品其折射率和切工均同鑽石存在差異,從冠部進入的光線會不同程度地從亭部漏掉,從而使亮度降低。用一支鋼筆蘸上墨水在鑽石上劃過,若是真鑽石,表面留下的是一條光滑連續的線條,特徵是一線直落。但其表面與玻璃,水晶及人工鑽石相似,較難辨別。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service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