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

隨著整形美容技術的發展,很多人都採用假體隆乳,特別是娛樂圈中的女星。還有一部分女性接受不了身體裡有填充物,選擇了自體脂肪隆乳。那麼自體脂肪隆乳效果好嗎?這是很多愛美人士都關注的問題。接下來由愛容整形專家帶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整形美容專家介紹,自體脂肪隆乳整形是在局部脂肪堆積的部位(腹部,臀部等)抽取脂肪,而這些部位往往也是影響體形曲線的敏感地帶,因此,自體脂肪移植在豐胸的同時,還可以達到減肥塑身的效果,一舉兩得。選用移植材料為自體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異種材料。自體脂肪隆乳整形是先把人體中肥胖部位的多餘皮下脂肪細胞抽吸出來,再經過淨化處理,選擇完整的脂肪顆粒細胞,通過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進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不僅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還能雕塑你的完美身材曲線。1、自體脂肪隆乳整形手術相對於其他方式簡單安全,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無疼痛。由於用的是自身的脂肪,而不是人造假體等異物質,所以幾乎無副作用。2、自體脂肪隆乳整形手術沒有切口,所以無須擔心疤痕問題。會把多餘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時可縮小脂肪過多的部位,具有一舉兩得的效果。由於是自身脂肪組織,手術效果非常自然。3、自體脂肪隆乳整形被移植後存活下來的脂肪將永久存活在被移植的部位,手術效果持久。以上就是有關自體S身材打造的相關介紹,希望專家的介紹對你有所幫助,如想瞭解更多整形美容知識敬請諮詢線上專家,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index.php?id=15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