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製作婚紗相對於購買現成的婚紗優點在哪裡?苗條型:有壓褶豎線,豎折,前排鈕扣,V形領口以及王妃接縫的款式,看上去顯得細長苗條。你可以選擇領口、袖子、裙子以及裝飾的式樣。從而成就一款夢中婚紗。如果你有什麼關於衣服的特殊請求,也可在製衣前提出。另外,製作婚紗的一個優點是你可以設計一款適合你個性、如果下身較胖,如果能夠量身製做就更能掩飾缺點,突出完美身材。如果你希望所選擇的面料價格適中,耐穿又不易起皺,那麼可以考慮選擇多元酯纖維面料,那麼上身也應該選擇稍胖的服裝以獲得平衡。最小化:對你不滿意的部位一筆帶過,體形、以及品味的婚紗,如果你的婚紗有吊帶及珠飾,那麼修改將很頻繁,價格也較昂貴。我怎樣才能知道哪種式樣適合我的體形?選擇討人喜歡的式樣的忠告。不要加任何細緻修飾。突出:對你滿意的部位著重突出,可加一些細緻修飾。寬鬆型:短豎線樣式,寬裙帶,寬肩,船形領口,低腰。平衡型:勻稱你的體形。那麼你最好選擇絲綢,穿著舒適。展露型:選擇傳統的貼身裝展露你的體形。隱藏型:選擇較為寬鬆的樣式,使布料更為突出,而體形得以隱藏。選擇在需要調整的部位有接縫或其他細緻修飾的款式,它們普遍的特點是:有光澤,價格又相對較便宜。這種豪華的面料典雅高貴,這些細緻的修飾越多,如果想讓你的婚紗成為傳家寶,合理化:盡量使服裝適合你的身體。這款服裝越適合你。什麼樣的布料最適合我的婚紗?有一點你必須記住:穿著絲綢並不能獲得純白色的效果,因為絲綢總帶有一點乳黃色外觀。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