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男生配戴的5款鑽石 戒指 款式!

結婚戒指是一種通常由貴金屬製成的鑽石 戒指 款式戒指,它會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在挪威或俄羅斯等國家,它也戴在右手無名指上。結婚戒指的目的是代表婚姻。夫妻雙方都會戴上戒指,以表明他們對彼此的承諾。這種習俗起源於鑽石 戒指 款式歐洲,但已經傳播到歐洲以外的許多其他國家。在某些文化中,結婚戒指只是一對夫婦在結婚過程中會贈送的三枚戒指中的一枚。

 

另外兩個戒指是訂婚戒指和承諾戒指。訂婚戒指是眾所周知的,將在一對夫婦訂婚時贈送。承諾戒指並不為人所知,但一旦一對情侶開始互相求愛,就會給予。在許多歐洲國家,即將成為配偶的名字將放在戒指內。雖然結婚戒指傳統上由女性佩戴,但現在結婚戒指也為男性設計。確保這對夫婦的戒指得到照顧是伴郎的鑽石 戒指 款式責任。伴郎將在婚禮上同時贈送兩枚戒指。

 

在高度複雜的婚禮中,戒指持有人也可以用來攜帶戒指。戒指持有人通常是與新郎或新娘有親屬關係的鑽石 戒指 款式年輕男性。他會把戒指放在精緻的枕頭上。在一些歐洲國家,訂婚戒指就是結婚戒指,一旦夫妻結婚,戒指的地位就會發生變化。

 

傳統上,一直使用左手或右手的無名指,當一對已婚夫婦將戒指戴在左手上時,這是他們彼此相愛的鑽石 戒指 款式標誌。雖然婚戒歷來由美國和英國的女性佩戴,但現在鑽石 戒指 款式男性普遍佩戴。在婚戒上使用鑽石非常流行。戒指中使用的貴金屬通常會是金色或冷白色,但鈦金屬也很受歡迎,尤其是男士。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