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5大常見問題與品牌推薦!

贈送鑽戒是向心愛的人表達愛意的標誌。在許多國家,它被視為珍貴的東西。它是信仰的象徵。新娘和新郎交換樂隊的那一刻是他們一生中不能忘記的。它像徵著夫妻關係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通過佩戴樂隊,已婚夫婦向對方宣告他們永恆的愛。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但是,結婚後,這對夫婦可以選擇將它戴在任何手指上。

 

鑽戒有不同的設計。它們通常由金、銀或鉑等金屬製成。一塊寶石通常放在它的中間。人們選擇它取決於他們的預算、品味和其他因素。它與訂婚樂隊不同。但在某些歐洲文化中,它實際上類似於訂婚鑽戒。伴郎攜帶它的概念與英國傳統有關。伴郎有責任跟踪新婚夫婦的結婚戒指,他還負責在婚禮期間製作它們,這是新娘和新郎之間給予和接受的象徵性時刻。

 

歐洲的傳統鼓勵在結婚鑽戒的內表面刻上夫妻的名字和結婚日期,從而加強戒指的象徵意義和感性,因為它們成為傳家寶。在美國和英國,在過去的幾代人中,女性佩戴鑽戒的頻率高於男性。今天,雙方都戴著結婚戒指。有些人可能不喜歡佩戴貴金屬的想法,或者不喜歡通過珠寶聲明他們的法律關係的想法。合作夥伴也可以將結婚鑽戒戴在鍊式圓領上。雙環儀式,意味著雙方都使用結婚戒指,是最近的一項創新。19世紀末,美國珠寶業發起了一場旨在鼓勵雙環儀式概念的營銷活動。第二次世界大戰對該活動產生了影響,並導致了更成功的營銷活動,並且在此期間雙環儀式變得流行。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