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 鑽石到底哪裡好?看完這篇你將明白!

在一個預算無限且鑽石供應無限的理想世界中,每個人都會擁有切割精美的“D Flawless”鑽石。在現實世界中,每顆4c 鑽石都是獨一無二的。周圍有很多華麗的鑽石 – 你只需要知道如何找到一顆。選擇鑽石是為了平衡幾個因素以充分利用您的預算。每個因素都有助於您的鑽石的美麗和聲望。我將解釋這些因素,以便您準備好就您的鑽石購買做出明智的決定。

 

克拉重量,人們在討論4c 鑽石有多大時經常使用克拉這個詞,但“克拉”實際上是指鑽石的重量。關於您應該購買多少克拉的重量沒有規定,我認為越大越好,但你不應該忘記鑽石質量的其他方面。一個有用的提示:如果您正在查看經過認證的鑽石,您可能會發現比較不同4c 鑽石的直徑很有價值。由於每顆鑽石都是單獨切割的,因此某些重量相同的鑽石可能看起來比其他鑽石大。

 

形狀,全球銷售的4c 鑽石中約有 75% 是圓形明亮式鑽石。圓形鑽石是最受歡迎、最明亮和最昂貴的。如果您要購買一顆鑽石作為驚喜,圓形明亮式通常是您最安全的選擇。沒有真正的形狀層次結構是好是壞——這確實是個人喜好的問題。公主方形切割是第二受歡迎的,也是圓形4c 鑽石的經典替代品。

 

雖然沒有更好的形狀,但形狀之間存在一些顯著差異。以雷地恩切工與祖母綠切工為例。雖然它們的形狀相似,但輻射切割的額外刻面賦予了它額外的火光和閃光。4c 鑽石如果您更喜歡祖母綠切工的低調優雅,請考慮更容易發現任何瑕疵並選擇更高的淨度等級。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