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補習 社 英文真的對孩童有幫助嗎?

家長們覺得導師可以創造奇蹟,讓孩子考出最高分。他們覺得學術智慧是可以買到的。即使孩子成績很好,不需要任何額外的輔導,他或她也會被推到補習 社 英文班,只是為了上升幾級。

 

補習中心已經變得像替代學校。有些老師在學校工作只是為了讓學生交學費。他們的學費收入遠遠超過他們在學校的收入。許多學校不鼓勵他們的老師接受補習 社 英文,但他們應該支付更高的薪水,以便教師全心全意地工作。教程又像是學校,不同的老師處理不同的科目。只是,它是在放學後或之前。然後是家庭教師,他們收取額外的教學費用。

 

深夜看到疲倦的孩子們背著書包從補習 社 英文回家,他們本應該快樂地玩耍,真是太難過了。一些學校在放學後阻止學生並強迫他們補習。取得好成績、進入好大學並最終找到一份高薪工作的需要正在把孩子們推入學費的循環中,他們正在失去寶貴的童年。補習 社 英文業務正在成為一個非官方的行業。必須評估它如何影響學校和合格教師的信譽。

 

孩子是否真的需要補習,由家長在學科教師的配合下判斷。孩子可能有許多學習困難和殘疾,而父母或老師可能不知道。它可能是視力、聽力或理解方面的問題。補習 社 英文學習障礙的一個例子是閱讀障礙,孩子可以寫出字母的鏡像。補習 社 英文有時,阻礙學習過程的可能是情緒問題。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