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結婚戒指你該知道的傳說和習俗

當您決定您和您心愛的人希望佩戴哪款結婚戒指作為你們對彼此不朽愛情的象徵時,您可能會對這種做法的產生方式以及結婚戒指的真正含義感興趣。

 

戒指當然是圓,圓象徵著無限、一致、和諧、重生和宇宙。在古代,戒指與太陽和月亮有關。人們相信戒指可以保護並且是一個神奇的守衛,可以說是通過它的連續性來抵御所有負面影響。戒指被認為是神奇的和/或神聖的。眾神和女神甚至戴著戒指,例如巴比倫神話中關於沙瑪什和馬爾杜克戒指的故事。戒指一直與魔法、十二生肖等聯繫在一起。即使在今天,人們仍然相信結婚戒指具有一種力量,在新人交換結婚戒指之前,神父或牧師為婚戒祝福就可以看出這一點。這種做法像徵著對他們的婚姻或結合的保護權力。

 

現在你可能想知道為什麼結婚戒指要戴在“無名指”上。好吧,這也可以追溯到古代,再次神奇。當您深入研究結婚戒指的歷史及其原因時,將它戴在無名指上時,您會驚歎其中的一些信仰。這裡有一些關於“無名指”的歷史事實。在古代,用無名指給身體塗上草藥,因為治療的效果會更強。人們還認為,無名指的一根神經直接通向心臟。在占星術中,這種信仰與此類似,“無名指”被稱為心指,因為人們相信無名指中與心臟相連的特殊神經或靜脈,是愛情和忠誠的象徵。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