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鑽石戒指尺寸可能是一個艱難的決定

選擇鑽石戒指尺寸可能是一個艱難的決定。有許多因素會影響您的決策過程。您希望鑽石具有哪種切割類型?您想在戒指中使用哪種金屬?您要幾克拉?您的整體預算是多少?這些都是購買戒指尺寸時必須問自己的基本問題,但是還應該考慮什麼呢?話雖這麼說,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看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趨勢,這裡只是其中的一些。
購買戒指尺寸時,您可能習慣於聽到圓形切工,公主切工,祖母綠切工,卵形切工等字眼,但是 4C切工呢?這個名字聽起來很奇怪,不是嗎?毫不奇怪,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有所謂的阿舍切石或它是什麼。事情的真相是,即使它比其他寶石少見,您可能之前也曾見過這種特殊的切割方式。鈦重量輕,外觀與鉑相似,並且非常耐用。您還需要考慮,這枚戒指尺寸將直接代表您與未來配偶的關係。這將代表您彼此的愛,並將成為您餘生中每天都穿著的衣服,以此來表達您永恆的陪伴。
永恆之戒-隨著貴金屬成本的上漲,這意味著戒指尺寸的價格正在上漲。為了應對這種價格上漲,許多人選擇將許多較小的鑽石放置在一個頻段上,而不是一顆大鑽石。較小的鑽石更便宜,因為它們更常見。定制戒指:令人驚訝的是,這只是最近才成為熱門趨勢。您可能會認為大多數人都想要一個獨特的戒指尺寸,以像徵他們對自己的重要他人的獨特愛意。最近,就價格而言,越來越多的珠寶商將其作為情侶的可行選擇。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plan/detail_2109.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