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補習 社課程包括通過與老師對話

資源老師和英文 補習 社課堂老師之間可以建立更好的聯繫,因為他們將更好地了解彼此的角色。這種方法對我這一年的9名普通英文學生很成功。其他英文 補習 社課程包括通過與資源老師進行團隊教學來提高整個班級的基本算術技能。(這意味著這位老師開始對英文教學實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資源老師在批判性地檢查語言方面給學生的英文問題時非常有用。通常,英文 補習 社老師會設置一些問題,這些問題會導致許多學生的閱讀困難。注意到這一點並導致開發出對能力較弱的學生而言不太口頭的測試。英文測試的內容保持不變。提問的方式改變了。現在,在二十世紀,這些資源教師(現在在昆士蘭州稱為特殊需求教師)與英文 補習 社教室中的老師和學生一起工作。同樣,他們使用撤出室根據當時的英文 補習 社課堂作業進行補救。這種大學合作的方法具有附加的服務內容,即兩位老師的共同學習是相互學習。這只會增強學生的學習能力。
顯然,他們在該領域的才能是一個考慮因素。但是,許多大三學生對英文的反感使他們對該學科缺乏動力。許多人看不到它與未來生活的相關性。如果英文 補習 社學生選擇不在高中學習英文科目或選擇該科目的較小版本,則將來不會失去一切。首先,我將與個別學生討論他們過去的成功,在學科上的優勢和劣勢,以及他們需要採取的補救措施。我們還將討論他們未來的職業目標,以了解適合該職業的英文水平。然後,我會提出建議。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