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酪乳及乳酸菌推薦飲料是日常生活中人們所喜愛的飲品

優酪乳及乳酸菌推薦飲料是日常生活中人們所喜愛的飲品,而具有益生功能的乳酸菌就是其中最大的功臣。那為什麼大家不直接吃乳酸菌推薦粉,其實不然。乳酸菌相比優酪乳的優勢。耐酸性比普通優酪乳裡面的好,乳酸菌推薦優酪乳的營養價值絕對比乳酸菌飲料高,乳酸菌飲料因其含糖量高,蛋白質、那就相當於是糖水了。其實並不適合乳糖不耐受、糖尿病、肥胖症等人群,有效活菌數量必須達到一個量級,一般認為至少10^8以上,而且乳酸菌推薦優酪乳中的乳酸菌一般是嗜熱鏈球菌和保加利亞乳桿菌,也因為菌種的問題無法在腸道內定殖,基本達不到補充乳酸菌的效果。乳酸菌推薦鼠李糖乳桿菌、雙歧桿菌等,這些益生菌都可以抵禦胃酸和膽汁的分解,直達腸道,對一般人來說選擇優酪乳或者乳酸菌飲料都是比較好的選擇,乳酸菌推薦但是前面提到的特殊人群和嬰幼兒不建議飲用乳酸菌飲料。因為這些乳酸菌複合粉不僅活菌數量較高,針對性較強,而且廠家在選培過程中都會選擇耐酸性較強的菌種,因為不僅提供乳酸菌,也補充了寶寶生長過程中必須的營養物質。醋酸等營養物質,再額外添加寶寶需要的各種微量元素,在調理腸道的同時促進人體自身菌落繁殖,維繫腸道菌群平衡,預防或改善腹瀉、腹脹、腹痛、便秘等問題;避免或減輕過敏、增強微量元素分解和吸收能力,改善免疫力,增強對感冒發燒等多種疾病抵抗力。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