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套創新的的兒童美語教材。從基礎到進階

是一套創新的的兒童美語教材。從基礎到進階,兒童美語教材但是它根據每個知識點之間的內在聯繫,充分調動學生的聯想能力,通過引申、擴展、推理、想像等方式,引導學生用正確高效的方式來完成大腦中知識網路的建立,兒童美語教材就是調動學生回憶自己的生活經歷和興趣愛好,然後編成故事說出來,寫下來。語言經驗教學法可以説明學生在一個很自然的過程中由口頭語言進步到書面語言。在記憶的最初階段遺忘的速度很快,兒童美語教材後來就逐漸減慢了,到了相當長的時候後,幾乎就不再遺忘了。昂立教材的編寫,針對“遺忘規律”,把重要的知識點在課與課、讓其習慣于英文的聽說及直接用英文進行思考,改掉在頭腦裡進行二次翻譯的過程,兒童美語教材能很快的掌握英語的發音習慣及語感,像母語一樣的直接反應,形英語思維,說出標準的英文。因此,英語課堂環境創設得接近學生的實際生活。教師利用學生過去學過的知識,設計和英語為母語的學生文化相近、便於他們理解的教學活動。兒童美語教材都配上了生動的動作,讓孩子們邊說英語,邊用動作將其含義表達出來。全身反應教學法注重的是語言學習中的互動模式。它能夠一下子就抓住學生的注意力,是以學生最有興趣想要談論的話題為主,然後老師再視學生之程度,將話題中所會運用到的字彙和句型轉化為適合學生學習的教材內容。更顧及了學習過程開始前就已經深深影響著學習者的個人情緒層面。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dw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